沉思不语

FREE FIRE 走火交易
这是一篇有剧透的吐槽。

看片名我以为是昆汀的落水狗一样你一枪我一枪血浆四溢的爽片,然而七十分钟过去了,十三个演员有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在地上爬,我枪战原来也可以拍得如此漫长,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肉搏,爆头,丧尸复活等等理应爽到炸裂的桥段之后,终于迎来了本片的高光时刻。
所有人都死光了,只剩下Armie Hammer和Cillian Murphy。
Armie Hammer想要拉起倒在地上身中数弹的Cillian Murphy,但傲娇的Cillian一把推开他的手,说:"Fxxx off."然后再次倒在了地上。
Armie一脸宠溺,男友力max地再次出手,扶起了Cillian,说:"Proud bastard, you could catch yourself death of cold in here,  let's get the fxxx out of here."
Armie把Cillian搂在怀里,两人就这样互相搀扶着走在大雨中,带着大把的现金,宛如邦尼和克劳德,我正想感叹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结果全片唯一女性角色,诈尸的惊奇队长突然醒来,举起莱福Bang Bang两枪将两人射杀在地。

导演没说谎,这是真•黑色•喜剧。

尽管这部电影走向非常之迷,但我还是喜欢,笑点很戳我,配乐和画面都在线。
Armie Hammer真是自带CP体质,2015和亨超拍了舅男,2016和基莲拍了这部走火交易,2017和甜茶拍了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一部戏一艘船。顺便求求拥有天赐美貌的基莲老师能不能不要再接这种全程在泥里打滚的片子了,头罩麻袋演完了蝙蝠侠三部曲还不够吗。

评论

热度(8)